关于进一步落实学生公寓通风换气和发热学生闭环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747

各学院:

依据11月18日省督查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要求,请各学院一步落实学生公寓通风换气和发热学生闭环管理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学生公寓通风换气

为了预防各种传染病的发生,确保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请各学院督促学生每天在公寓内进行通风换气。可根据天气调整换气方式与次数,晴好天气宜实行全日开窗的方式换气;阴雨天气在上午、下午宜利用宿舍和走廊的窗户开窗换气。原则上每天至少开窗通风换气两次,早晚各一次,每次30分钟。

同时要将《江汉大学学生公寓通风换气记录表》(附件1)张贴在寝室门后,每天做好记录。学生处将于近日向各学院提供纸质《记录表》,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校学生会将定期对学生公寓开窗通风换气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作为公寓相关评比的重要依据。

2.发热学生闭环管理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于发热学生要实行闭环管理,即及时掌握其发热、处置、离校就医(回家)到治愈返校各环节情况。即日起,各学院如果出现发热学生,请填写《江汉大学发热学生信息备案表》(附件2)。确保辅导员、学办主任及时掌握发热学生的相关情况,落实闭环管理。《备案表》填写完毕后由各学院学办留存备查。对于本学期过往的发热学生,请各学院尽量补齐《备案表》作为工作台账以备上级防疫部门检查。

江汉大学学生处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