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 方得始终 ——2021年4月23日第十三届换届选举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2291

初心不忘 方得始终

——2021423日第十三届换届选举

    2021423日晚上八点整,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在J12B107教室举行了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第十三届换届选举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校武装部老师和17级、18级、19级以及20级全体队员。

    会议中内容主要以王子寒等七名19级队员参选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第十三届队委,会议开始,由每位参选队员进行自我演讲,演讲中主要讲了每位队员对仪仗队的热爱及入选后的期盼,其次,由参会人员投票决定,投票结果以到场人员半数以上为入选成功,最后由校武装部老师发表讲话。

    新的岗位,新的开始,新的责任。为了我们的荣誉,奋勇向前!教诲谆谆,期望殷殷,牢记心中并付诸行动,才是最好的慰藉。砥砺自我,负重前行,无悔绚烂青春,无悔一腔热血,无悔选择加入仪仗队。愿以后的仪仗队在你们的带领下会更加美好。

国旗仪仗队 周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