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21年度国防竞技比赛举行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2154

今年9月是武汉市第十个“全民国防教育月”,我校以“奋斗百年路、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结合建党百年契机,广泛开展国防知识和国防法规学习、国家安全形势和安全战略宣讲、军事技能训练、校园国防文化等活动。

9月23日14:00在体育馆门口举办国防竞技大赛,科目是射击。由人民武装部副部长王德顺老师、江汉大学军事教研室张晓松副教授、江汉大学军事教研室冯舸老师主持活动,来自不同学院的45名同学参加比赛,现场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

最终以环境与健康学院的徐子清、体育学院的闻浩均、生命与科学学院的李鹏辉等25名同学获奖,其中五名同学获一等奖、八名同学获二等奖、十二名同学获三等奖。

这次比赛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广大师生的社会责任感,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军事素养同时也给予了同学们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让他们的风采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增强了大家的国防观念忧患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