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辅导员大会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322

930日上午9:00本学期第一次全体辅导员大会在师生活动中心110会议室召开。学工部部长张焰主持本次会议,相关工作分管领导进行了工作部署,辅导员代表进行了学习交流分享

在第一阶段的学习交流中,张焰部长开展了“习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讲。商学院罗亮老师和学工部郑莉娟老师分别为大家介绍了赴山东威海参加《湖北省高校学生工作骨干暑期社会实践研修》班的学习成果、赴四川成都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创新”学术研讨会的参会感悟。最后学工部黎露老师针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两个最新文件进行了分析解读。

接下来学工部李莉副处长、沈燕副处长王德顺副部长、校团委吴云龙副书记分别就相关业务版块工作进行相关总结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布置。

最后张焰部长总结讲话对学生日常管理、校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学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