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新华校长讲授思政课勉励学子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2157

11月11日下午,景新华校长分别为教育学院80余名学生和商学院、法学院140余名学生讲授了两堂形势与政策课。


景新华校长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系统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为同学们带来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引人思考的课程启迪。他既讲述百年党史知识,还传授给同学们学习党史的方法,并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要有更宽广的胸怀、更高的政治站位和国际视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握紧接力棒、跑出好成绩。

课程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热情。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更加明白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肩负的使命,将刻苦学习,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心,与梦想同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努力做一名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