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21年度团干部工作述职评议 暨团委工作汇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225

1125上午,江汉大学2021年度团干部工作述职评议暨团委工作汇报在师生活动中心110会议室举行。来自各学院团委团总支、附属医院团委等19个团组织的负责人先后进行了工作述职和汇报。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党委学工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团委全体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述职评议活动。


为做好本次年度考核工作,各基层团组织已于会前对全年工作进行梳理,并提交了2021年度团干部年度考核记载表,开展了自评工作会上,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采用PPT展示和个人陈述相结合的方式,汇报了本人和本单位2021年全年工作总结以及2022年度工作思路汇报内容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总结和展示了我校共青团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此次活动是2021年度江汉大学共青团工作集体和个人年终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最终的考核结果,将由本次述职汇报评分结果和各单位提交的学院评价工作台账评分结果共同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