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团队数量再创新高 暑期社会实践交流汇报会举行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1073

113日下午。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会在师生活动中心召开。我校今年暑期共有56支校级团队、523支院级团队参与了社会实践,数量再创新高。交流会上,6个学院团委、28支实践活动团队、49名指导老师以及254名同学收到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表彰。

今年我校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学子有10978名,基本实现了非毕业年级的全覆盖。活动中,广大青年学生在各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引导下,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的同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在身力量,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

副校长李卫东在讲话中鼓励学子走出课堂,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向群众学习,向社会学习,在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的双向互动中增长知识,锻炼能力。掌握真才实学。通过观察社会、参与社会,最终达到走向社会、适应社会。

校团委副书记程烜随后作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总结。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在校院两级团队数量创新高的同时,项目化运作模式进一步完善,专业特色更加突显,社会融合度不断加强。

团委书记赵静在会上通报了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获奖情况。

化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博、商学院教师赵农、教育学院“雷锋号”支教团队学生负责人、法学院“武汉城市社会生活口述研究”团队学生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