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强调“情怀”、“责任”和职业能力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2157

    113日,本学期最后一次全体辅导员大会在师生活动中心110会议室召开。张英副校长到会讲话。

    学工部部长赵兴总结了2016年学团工作,同时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辅导员工作要体现“情怀”和“责任”,要不断提升职业能力。他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2017年春节、“两会”、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结合校园安全问题,尤其是寝室用电安全,要求学院和辅导员高度重视,加大安全教育及违纪处理力度。提醒辅导员老师要注意假期前后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做好相应的教育和服务工作。

     会上,还安排了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统计与团拜工作,并制定了走访慰问经济困难学生的工作安排,还对近期出现的公寓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通报。

     张英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全体辅导员在2016度的辛勤付出,对全校学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将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做到警钟长鸣。辅导员要与学生“全覆盖”联系,及时掌握学生的心理和思想动态。她还希望,辅导员老师们在寒假期间,能做好统筹安排,保证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还自我“充电”,提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