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守望星园”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6-07-28浏览次数:1976

723日上午,江汉大学2016“守望星园”关爱自闭症儿童夏令营结营仪式在师生活动中心101举行。武汉市守望星园自闭症家庭互助服务中心武汉市自闭症亲友互助会副会长熊卉、全体参加夏令营儿童及家长、江汉大学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结营仪式上,武汉市守望星园自闭症家庭互助服务中心武汉市自闭症亲友互助会副会长熊卉肯定了学校近几年坚持为“守望星园”夏令营组织工作做出的努力,尤其是校青年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他们用心呵护、用爱浇筑使得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快乐成长,逐步被社会关注和接受。

随后的活动展示中,校青协志愿者和孩子们合作表演了《星星》《外婆的澎湖湾》《父亲》《仰望星空》等节目。

武汉市“守望星园”自闭症家庭互助服务中心赵正珍和张薇老师为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孩子与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