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寻访最美武汉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1866

用镜头寻访最美武汉

——图书馆读者共享空间举办“武汉城市文化建设系列摄影展”

  

920,由设计学院主办,图书馆读者服务中心协办的“武汉城市文化建设系列摄影展”在图书馆二楼的读者共享空间布展完成,师生们跟随拍摄者的镜头走进不一样的武汉,欣赏和品味大武汉之美。

在刚刚过去的暑假里,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利用休息时间走进武汉的大街小巷,用自己的镜头和视角,寻找大武汉的风景,展现大武汉的风采,也用自己的作品见证着大武汉的发展。

一城秀水半城山,大江大湖大武汉。蓝天白云携碧水,水天一色共徘徊。这就是武汉,在这的大江两岸,看得见山,望得见水,商埠码头星罗棋布,历史文化源远流长。这里有人潮如织,车马不止,夜深歌吹未曾休的汉街风景;这里有楼榭静默,光影流转,火树银花舞鱼龙的江滩风情;更有兼具楚人的浪漫不羁,带着码头文化的泼辣直爽,经历过大风大浪,敢作敢为的武汉人。正是武汉人的泼辣让这个城市充满了生命力,让世人见证了武汉的发展速度;正是武汉人的直爽给人带来的不是冰冷而是温热,向世人诠释一座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