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龙舟队顺利拿到2016年中华龙舟大赛年度总决赛入场券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1801

       1145日,2016年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资格赛在浙江·丽水站举行。首日我校龙舟队不畏强队,奋力拼搏,拿下了500直道竞速第3名。在次日的比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勇于挑战,最终取得了青少年组100200500和总成绩4个第3名,成功获得参加海南·陵水站的年度总决赛资格。

本站中华龙舟大赛是年度总决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为了争夺总决赛资格,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各队都针对大赛进行了充分的集训和备战,共有来自各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的36支队伍参赛。CCTV-5CCTV-5+频道全程直播了比赛盛况。

校龙舟队不畏强敌的拼搏精神广受当地媒体和观众的赞誉,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本站比赛结束之后,校龙舟队将继续积极备战2016年度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