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武昌区共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践基地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2025

    324日下午,我校与武昌区中华路街共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践基地暨我校“青马工程”学员挂职锻炼启动仪式在武昌区户部巷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举行。武昌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蓉、中华路街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各社区代表、我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相关同志以及“青马工程”8名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我校团委书记赵静主持。

    仪式,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兴和中华路街党工委书记夏家新为实践基地揭牌。校团委书记程烜与中华路街党工委副书记江红共同签订了青马工程”实践基地协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严俊和武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勋盛一起为8名“青马工程”学员代表颁发聘书。中华路街社区代表沈小妹青马工程”学员设计学院吴洋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武昌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蓉在讲话指出深入实施“青马工程”是党和国家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的必然要求,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她要求,街道社区做好资源整合为“青马工程”学员制定周密详实的培养方案。她希望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以此次“青马工程”学员挂职锻炼为契机,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努力提升街道竞争力,实现双方共赢。

    仪式结束后,“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和中华路街各社区同志一同聆听了我校法学院社会学系副教授方爱清老师的《传承红色基因  共筑精神家园》主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