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寝室送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毛卉副校长带队走访人文学院学生宿舍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597

    927日下午,副校长毛卉在图书馆馆长杨雄、研究生处副处长邱成超、人文学院院长庄桂成、院党委书记李勇和副书记黄颖斌的陪同下走进人文学院学生宿舍,听取学生对学校疫情防控意见,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学院相关辅导员参与走访。

在人文学院本科生宿舍区,毛卉副校长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未来职业规划等。在北区23508寝室,当得知寝室4人都准备考研深造时,毛卉副校长感到十分欣慰,充分肯定几位同学在过去三年的成长和为了梦想而奋勇拼搏的努力,鼓励大家继续保持对优秀的追求,争取考上心仪的学校,并相约明年六月来为大家祝贺和送行。毛卉副校长还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考研幸运礼包和防疫物资,叮嘱大家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也要注意防疫安全。

在走访人文学院研究生宿舍时,学生们向毛卉副校长汇报了目前学习科研进展的情况,2021级广播电视专业的研究生朱紫薇热情地向在场领导老师们展示自己刚刚在第七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中荣获三等奖的视频作品。毛卉副校长对研究生们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珍惜学校提供的优质学习生活条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各类竞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寝室走访不仅拉近了校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领导们的温暖关切使他们备受鼓舞,今后一定发奋图强,努力学习,不负韶华,在江大实现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