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军事教研室教学团队获全国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1804

2022年726日至31日,第二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军事教研室教学团队(主讲教师甘来,团队成员张晓松、冯舸)的《军事理论课程教学荣获大赛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

比赛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经专家组匿名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教师总成绩包括课堂教学实录视频40%、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20%、现场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评审及答辩40%三个部分

决赛现场评审环节由主讲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材料答辩环节由主讲教师和团队一名教师共同就评审专家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即时回答。

《军事理论》教学团队在学校教务处、武装部有力支持及具体指导之下,经过7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校内外专家的辅导,反复演练教学环节,精心打磨,圆满完成了比赛内容,取得了理想成绩并按照大赛规则晋级到国赛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