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党支部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433

105日,学团党支部在师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重点内容提示,树牢了全面从严治党精神。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宽子老师主持,她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厅局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精神以及922日湖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支部宣传委员谭银博老师为大家宣读了近期通报的五起反面典型案例,加强纪律教育。支部书记张焰老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保持政治清醒,推进作风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尤其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更要从我做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方面的纪律。

最后,张红星校长讲话,寄他语同志们加强自我学习,寄语学团支部凝练工作目标,形成工作特色,推动学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