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1508

     为进一步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近期,我校开展了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校园网播放国家安全警示片《永远在路上》,组织师生观看学习《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在电子显示屏、食堂电视、橱窗、广播台等传统媒体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在校内外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师生在教育活动中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415日当天我校国家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陈功江随同学们一同参观了武汉青少年国家安全教育基地。

     通过广泛宣传,我校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提升了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保卫处、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