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武汉市“五四”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1660

    52日,武汉市纪念建团95周年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三化”大武汉建设,在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的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作出青春贡献。

    大会通报了第十届“武汉青年五四奖章”,第十七批“五四”红旗团委,第十四批“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和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现场举行了入团仪式,放映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微团课视频。我校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2013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张宾作为优秀大学生代表作大会发言。

    会上,校团委荣获2016年度武汉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法学院社会学系青年教师李华俊荣获“武汉青年五四奖章”,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荣获“武汉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商学院旅游管理151班团支部荣获“武汉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称号;校团委赵静、罗亮和设计学院张悦三位同志荣获“武汉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商学院王文婷、外国语学院马颖两位同学荣获“武汉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学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团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不断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和团的组织建设,强化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工作,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努力为广大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

    校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青年,贴近青年,真正成为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共青团的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