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征兵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1307

    512日上午10时,人民武装部、征兵工作站在师生活动中心207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会。人民武装部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赵兴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征兵工作站副站长邱晓东主持会议。

武装部副部长、征兵工作站副站长邱晓东传达了全国高校2017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和我省2017年高校征兵工作部署会精神,对我校2017年度征兵工作要求和任务做了具体说明,解读了学校党委会审议通过的学校关于鼓励大学生入伍的六条新政策,通报了前期兵役登记进展情况。

 人民武装部部长、征兵工作站站长赵兴讲话。他从形势任务、责任考核、政策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从3月召开的兵役登记暨征兵准备工作检查会谈到2017年的形势任务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二是明确今年征兵任务责任在学院分管国防教育工作的领导即学院党委副书记,说明今年征兵考核力度将加大权重;三是原有的学校奖励政策即给每个入伍学生5000元不变,且新出台了学业方面的六条新政策,也强调了对于思想退兵情况的惩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