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向上,共造卫生学习氛围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534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生活质量,营造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和信鸽记者团成员于5月22日中午,对J12教学楼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活动。

同学们拿着各种清扫工具到医学院C区集合,参加大扫除活动。本次打扫重点主要是J12教学楼及对附近环境卫生的清理;其中,还包括自行车摆放情况以及周边树林卫生、垃圾箱卫生等。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地进行清扫,展现出其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状态,并取得了良好效果。虽然清扫过程持续的时间不长,但卫生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就打扫结果来看,教学楼内大部分区域已打扫地干净整洁,学院门口自行车摆放有序,学院周围的小树林也无可见的垃圾,对垃圾箱也进行了整理。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旨在加强学生之间的友谊及凝聚力,更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创和谐的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信鸽记者团刘奕添向振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