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叶脉书签,创造不同的精彩——记生命科学学院诚信感恩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662

       为了加强我院精神文明的建设,提高学生活动自主管理能力,实践我院“一年级工程”内容,同时响应学校“诚信、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月”的号召,2017年5月22日早上,我院生物技术(产业)班的班委们邀请班主任前往校图书馆进行叶脉书签捐赠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生物162班班委、班主任冷艳老师及图书馆刘主任、王老师。

    在这个主题教育月,生物162班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继母亲节的活动之后,开展了制作叶脉书签及赠送学校图书馆活动。经过前期的筹备计划,集体刷制叶脉书签也如期进行了,考虑到这批书签意义重大,大家比平时更仔细,经历了数天的鏖战,制作出了许多精美的成品,还有些带了大家写给学校的寄语。在图书馆捐赠书签后,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图书馆老师对该活动进行深度赞扬,并希望我院可以与图书馆方面长期协作下去,让这项活动得以延续,当充满自然气息的书籍配上精美的书签,一方面可以让大家对植物相关的知识更加感兴趣,另一方面让我们有机会表达自己的想法。意见达成一致后与老师就书签书籍活动开展了更深层的讨论,简略商议出了相关活动相信在未来的长期合作中,双方都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形成双赢的局面。

相信未来有吸引力的不止是书籍我院一些有趣的专业知识也会吸引其他学院的同学叶脉书签有关的生物知识也可以借此传扬出去期待我院与图书馆共同进步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