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化环学院 “世界环保日”活动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643

2017年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今天由武汉市环保局主办、雷锋精神研究会联合绿舟环保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的“青山绿水 犹如金山银山”主题环保宣传活动,在诗香苑前摆点开展进行!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让“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雷锋精神不断升华!

虽然天空飘落着丝丝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减弱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研究会干事们积极地为路过的同学们发放环保宣传单,热情地介绍“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同时赠送给同学们的绿色环保袋不仅让阴暗的天气多了一些青春色彩,也提倡着同学们节约资源,要从身边小事做起!

积极洋溢的氛围将外国留学生吸引感染,他们主动上前询问环保宣传册上的内容,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耐心地填写“环保问卷调查”。尽管肤色不同、语言不通,但因为保护地球的共同信念,将彼此的心灵贴近,让活动多了一种世界各族人民的情感寄托!

此外,各个参与者都在横幅上进行了“签名仪式”,通过此种方式承诺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共同的家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让参与者了解了更多的环保知识,提高了环保意识;同时传承了“雷锋精神”的新内涵:勤俭节约、爱护环境!相信经过每个人的不断努力,世界会越来越好!“绿水青山犹如金山银山”,让我们一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弘扬雷锋精神共同建设美丽家园吧

雷锋精神研究会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