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寝室风采 展青春活力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2125

    2016年5月5日,为响应学校校园文化节号召,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文明校园,物信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于J05B212组织主办了“秀寝室风采, 展青春活力”主题活动,物信学院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寝室代表队共同参与了本次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为目的,并借此培养和提升同学之间的默契、信任以及凝聚力,彰显当代大学生蓬勃朝气和竞技精神。活动共包括“我的寝室我赞美”、“我知室友心”、“你指我指”、“我画你猜”四轮比赛。同学们卸下了平日读书的压力投入各轮比赛之中,赛场上欢声笑语。最终来自电信二班北区4栋220寝室荣获第一。活动最后,物信学院团委徐晓晨老师对获奖队伍表示祝贺并颁发奖品。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倡导文明寝室的建设,进一步提升物信学院学子的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以及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相信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一定会让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寝室生活方式走进到每位物信学子心中,也为校园多增添一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