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048

疫去春回万物新,乘风远航启新程。新学期伊始,为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激发我院学子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姿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音乐学院于2月20日中午在各年级开展了“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开学,我院领导在学前准备会议上就新学期学院学生开学教育、学风营造和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做了重点说明和部署。辅导员及时向全体学生传达了开学安排、返校流程等工作要求在新学期开学第一次年级大会上,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传达新的校园动态防疫政策、反电诈知识宣传和志愿服务预热,并就早晚自习打卡、公寓文明评比、学院学风营造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强调,积极引导学生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本周,我院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将深入寝室和班级,了解学院学生思想状况和诉求,做好新学期心理健康筛查工作。

新的学期音乐学院学子充满信心,面对接下来学习生活做好安排与规划,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挑战,在缤纷春日里奔赴更好的自我,“兔”飞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