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精神 砥砺前行——2017年9月7日开学典礼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205

传承精神 砥砺前行

——2017年9月7日开学典礼升旗仪式

2017年9月7日早上十点三十分,江汉大学2017开学典礼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强、副校长涂文学、张英、陈功江和各学院、各部门领导以及4400余名新生。

正值开学季,江汉大学2017级新生也都忙碌着刚到学校的活动。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在严格的集训之后,迎来了他们的第一次大型活动的升旗任务。在距离开学典礼开始时间尚早的时候,队员们已经身着军装做好了准备。在典礼刚开始队员们就候在舞台一侧,庄严肃穆,一丝不苟。升旗仪式开始,由国旗仪仗队出旗。一声口令下了之后,紧跟着的是队员们整齐的步伐和精神饱满的状态。在共同的努力下,队员们圆满完成了开学典礼的升旗仪式。随着2017级新生的到来,队员们也更加清楚了肩上负的责任。

开学典礼以“传承江大精神,谱写青春诗篇”为主题。一开始播放了《大城崛起》《在江大,遇见最好的自己》《新青年下乡之歌》宣传片,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武汉和江大的魅力。领导和老师们为2017级研究生以及来自20个学院的新生代表佩戴江汉大学校徽。接下来由新生表演了《江大赋》中的一个片段,赢得了阵阵掌声。新老生代表也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江大的初印象和对未来的向往最后校长李强为新生上了一课,号召大家保持好奇,勤于实践。

新学期新气象,欢迎各位新生能来到江汉大学。希望他们能在大学的四年里不忘自己的理想并为之奋斗,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涯,也希望所有新同学能不忘老师和老生的教诲,把江大人的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国旗仪仗队队员 杨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