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学风 从我做起——2017年9月11日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066

创优学风 从我做起

——2017年9月11日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升旗仪式

2017年9月11日早上7点整,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在英才广场举行了本学期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麻宏俊书记,学办主任邹伟老师,学办胡冰老师,刘昊老师,李欣老师,王璐老师以及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全体学生。

九月的太阳带着新同学们对新学校的热情冉冉升起,在新鲜血液的注入下,连阳光都带着甜甜的气息。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在经历了为期十天的暑期集训后再一次担当起了作为国旗卫士的重任。国旗仪仗队第九届队员们秉承着“热情、忠诚、严格、奉献”的队训通过十天的磨炼将这支队伍变得更好,将自身逐步培养成一个合格的国旗卫士。每一次的升旗任务对他们来说都是一次考验,但国旗卫士们会永远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勇往直前。他们将永远记住自己的身份,国旗卫士,同甘共苦,荣辱与共!

接下来,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学办主任邹伟老师做国旗下演讲。邹伟老师以近两年的《学生手册》为对比,告诉大家学校对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决心,同时也告诉大家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良好学风的养成应该从每一位同学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邹伟老师说到“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种氛围,是一种追求,更是一种精神。”每位同学既是学风建设的载体也是主体,作为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的一员,要用正确的态度去对待学风建设,去重视学风建设,这样才能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创建优良学风,从你我做起。相信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的同学们都能认识到良好学风的重要性,并为创建优良学风付出自己的一份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越来越好!

国旗仪仗队队员 许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