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人人有责——2017年9月18日音乐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968

文明创建 人人有责

——2017年9月18日音乐学院升旗仪式

2017年9月18日早上七点整,音乐学院在英才广场举行了本学期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春生老师、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玎玫老师、音乐学院副院长廖西琳老师、音乐学院综合办主任杨电老师、音乐学院综合办副主任张堆老师、音乐学院辅导员赵茜、周正儒、宋江帆老师以及音乐学院全体学生。

朝阳在静谧的江大上空冉冉升起,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也集合完毕。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此次升旗仪式也添上了沉重的色彩。一张张坚毅的脸颊、一声声响亮的口令,在朝霞的映衬下,使气氛更显庄重肃穆。记忆仍未褪色,历史仍有回响。国旗卫士们不忘历史、不辱使命,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我能力,高标准的完成每一次任务。

接下来,音乐学院学生代表郑春婷在国旗下向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全国文明创建,从点滴小事做起。郑春婷同学提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对武汉有一定意义,呼吁同学们作为武汉这个大家庭的主人,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武汉人,绘画出武汉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城市形象。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大家携手努力。相信音乐学院的同学们能在呼吁下,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复兴大武汉谱写新篇章。

国旗仪仗队队员 张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