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团委慰问住院扶贫对象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235

915日上午,党委学工部赵兴部长、校团委程烜副书记一行前往蔡甸区人民医院,探望在那里住院治疗的扶贫对象陈会海,学校扶贫工作组组长余旭炎陪同前往。

陈会海是蔡甸区侏儒山街胜洪村人,因患病长期需要治疗,对于原本贫困的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2016年,学校启动精准帮扶工作,陈会海成为学工部、团委党支部帮扶的对象之一。

在得知陈会海住院的消息后,学工部、团委支部全体同志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赵部长一行第一时间带着支部全体同志的一份心意赶赴医院,在医生陪同下进入血液净化室,看望正在做透析的陈会海并向其送去慰问金,同时安慰他及家人,希望他好好养病,早日康复出院。胜洪村的干部、陈会海的家人对赵部长及江汉大学其他老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赵部长表示,党委学工部、团委会持续关注陈会海的病情,做好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