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时代 崭新未来——2017年9月18日三角湖小学新华校区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228

纯真时代 崭新未来

——2017年9月18日三角湖小学新华校区升旗仪式

2017年9月18日早上,三角湖小学新华校区举行了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新华校区老师以及全体学生。

九月伴随着秋意,迎来了温和的气候、渐变的落叶、声声的蝉鸣。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也迎来了三角湖新华校区的升旗任务。在去往新华校区之前,队员们早已换好军装,熟记流程,做足出发前的准备。经过暑期集训后,队员们仿佛更加有自信,眼神更加坚定,动作也更加熟练。那是因为在他们的心中有一面国旗,它是神圣的。

在升旗仪式开始后,宽广的操场上是纯真美好的小学生,他们的眼睛被国旗深深吸引着。当国旗缓缓升起,当熟悉的国歌萦绕在我们耳边,一种神秘的精神油然而生,那就是国旗精神。小学生们身着统一的校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小小的个子、炯炯有神的眼睛、青春洋溢的脸庞,无一不透露着他们的纯真与美好。

新的校区新的模样,期待三角湖小学新华校区的学生能在新的环境下有新的认识和突破,在最好的年华里谱写自己小学的新篇章。

国旗仪仗队队员 张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