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隆重举行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10-01浏览次数:1333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全校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101日早上七时,江汉大学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副校长张英、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实、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党委保卫部部长史彬、校团委书记赵静等领导和1200余名来自全校的师生代表一起在英才广场参加了仪式。党委学工部、武装部部长赵兴主持仪式。

    国旗班整齐划一的护旗出列,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在三角湖边迎着朝阳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全场师生无不为之激动,为之自豪。

    国旗仪仗队队长吴忌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和大家分享了江大第一班——国旗班与国旗的故事,并表示要与同学们一起,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行为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的热切期盼!

    副校长张英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全体江大师生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并鼓励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工作,刻苦学习,心怀祖国,练好本领,为了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实现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