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学院学习习总书记给新入伍大学生回信内容之二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1436

2017年9月29日。我院组织各班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参军入伍学生的回信的重要精神。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新闻联播的专题报道,认真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报道后,师生们都十分感慨,随后同学们热烈探讨,交流心得体会。有同学表示参军入伍是大学生增强国家意识、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参军入伍对于大学生提升思想境界、锻炼意志品质、造就健康体魄、拓展全面素质、提高综合能力、健康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可以为大学生未来的人生和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参军入伍学生的回信,不仅是对8名南开学大学生的鼓励、更是对全国参军入伍大学生的鼓励。

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当代大学生报效祖国、锻炼成长的难得机遇,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有效途径。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鼓励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国家,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截止目前,我院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火热军营.

最后,学院辅导员介绍了国家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鼓励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入伍服役,努力学习,提升专业素质,为将来投身社会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