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给新入伍大学生回信内容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140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响应学校及学院的号召,教育学院于2017929日晚自习时间J04B107数字媒体技术学班举行了我的军旅生涯报告会,报告会退役士兵17数字媒体技术班易博闻担任主讲,代理班主任鄢红飞主持,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如火如荼的开展,首先由代理班主任鄢红飞宣布活动开始,请出了今天的主角易博闻同学,他是一名退役士兵,与我们分享他的军队生活,易博闻同学具体描述了参军的过程,在军队里的训练过程以及优秀战友的事迹这些经历大家感受到了中国新时代中国军人该有的风采,也为保卫祖国母亲而奉献青春的新一代中国军人喝彩,给大家的深刻体验是:没有国怎会有家。接下来由有志参军的牛学科同学分享感想,为国家的崛起参军,为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梦而奋斗,他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对国家的热爱,也是对自己的一种认可与要求。

   报告会在鄢红飞的主持下顺利结束,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学生参军的热情。军队是人民的军队,它有着很神圣的职责,成为一名人民战士,保卫祖国和人民的安全。这种理想是大家儿时的梦想,也是新时代对大学生的要求据悉,教育学院还将举办其他系列活动来积极响应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