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 超越自我——2017年9月29日新城小学体育节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10-02浏览次数:1151

奋力拼搏 超越自我

——2017年9月29日新城小学体育节升旗仪式

2017年9月29日早上,新城小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体育节。国旗仪仗队有幸被邀请参加本次体育节的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全校的教学老师和各个运动项目裁判,以及全体学生。

九月份末,正值气温转凉,天气也是变幻不定。国旗仪仗队队友们清晨早早地来到了新城小学,开始准备接下来体育节的升旗仪式。这是国旗仪仗队队员们第二次军装出任务,清晨天还没亮的时候,队员们就开始起床整理军装,调整状态,用最好的精神面貌执行本次任务。全校的小朋友们及老师入场之后,第一项便是升国旗仪式。国旗仪仗队队员们整齐划一,严肃认真地完成本次的升旗仪式。

青春就是活力的代名词,青少年们是祖国的希望,是国家今后的栋梁之才。他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的,不只是优异的成绩,更要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体育节的举办活动更是影响了整个小学的小同学们。每个人都能看得出元气满满、蓄势待发,身上充满了青春的气息。体育节的开幕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合作意识,集体的自豪感。

体育节是一年一度的节日,希望新城小学的同学们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为自己争得荣誉,也希望他们能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体育精神。

国旗仪仗队队员 杨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