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永怀忠烈——2017年9月30日蔡甸区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10-02浏览次数:1209



铭记历史 永怀忠烈

——2017年9月30日蔡甸区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017年9月30日早上9点整,在蔡甸区玉笋山举办了蔡甸区烈士纪念日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活动。国旗仪仗队受邀参加此次仪式,国旗卫士们亲手为革命忠烈们献上花篮。参加此次仪式的有蔡甸区政法委书记、革命忠烈后人、少先队员代表以及一众来向烈士们表达敬意的人民群众。

国庆节前夕,微风带着薄雾送来了秋的凉意。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满怀敬意,走着整齐的齐步来到了本次仪式的举办地。这是国旗卫士们在学习礼步后的第一次展示,对于他们而言每一步都意义重大,不仅要走出国旗仪仗队的风采,也要为这些长眠于地下的革命忠烈们送上代表着所有人敬意的花篮。不断地重复练习为他们圆满的完成此次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抗争写就的历史警示我们:勿忘国耻,警钟长鸣,吾辈当自强!国旗仪仗队代表着新鲜的血液为革命先烈们送上最崇高的敬意,也希望以此告诉自己:他们是新时代的接班人,现在的美好生活离不开这些革命先烈们的奋勇拼搏,是他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了如今和平美好的生活!

铭记历史,永怀忠烈,勿忘国耻,警钟长鸣!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新时代的青少年们在不忘历史的同时,更应该做的是努力学习,积极生活,为创造更美好的明天而不断奋斗!

国旗仪仗队队员 许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