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移 奋力拼搏——2017年10月9日设计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1123

矢志不移 奋力拼搏

——2017年10月9日设计学院升旗仪式

2017年10月9日早上7点整,设计学院在英才广场举行了本学期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勇、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全体设计学院同学们以及全体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队员们。

十月的清晨秋意渐浓,凉风习习。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早早集合完毕,为接下来的升旗仪式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对于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来说,每次的升旗仪式都值得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因为“热情、忠诚、严格、奉献”是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传承下来的信念。

接下来,由设计学院2014级平面专业,04工作室负责人,获得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的邱悦同学和设计学院2014级环境专业,武汉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设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江汉大学辩论队副队长韩清月同学做国旗下的演讲。邱悦同学以自己充实的经历告诉大家,大学的接力赛,只要你按照目标前进,勇敢拼搏,热情积极地对待自己的专业,一定会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韩清月同学以四年的大学心路历程告诉我们四年坚持做一件事也是美好的。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搏的自己。相信设计学院的同学们一定能够在追梦的路上矢志不移,奋力拼搏。

国旗仪仗队队员 刘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