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扩大学习报告会

发布者:王琦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2138

学校党委中心组举行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扩大学习报告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1010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扩大学习报告会。应邀来校的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智教授作了题为《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张英副校长主持报告会。

    王智教授的报告分为明确会议成果,领会历史意义总结成就经验,迎接机遇挑战把握精神要义,坚定奋斗目标推进战略举措,开启全面征程四个部分。报告回顾了湖北省历届党代会历史,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任务成果及湖北省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指出了当前形势、任务和挑战,从主题主线、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等方面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如何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展开了阐述,还对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进行了展望。王智教授的报告资料详尽,数据详实,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并能结合高校实际,对我校认真贯彻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在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学院宣传信息员(党务干事),机关党委各支部宣传委员聆听了报告。(江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