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西部行,圆梦在江大 | 这场西部计划培训很Nice!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156

       为做好2022届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岗位培训和管理工作,帮助新一届志愿者更好地适应基层工作和生活,保证西部计划工作能够规范、有序地实施。2022711日,共青团江汉大学委员会组织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培训暨交流座谈会。

       线上授课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系统,培训课程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史教育、法治教育、安全健康教育、公文处理写作、志愿服务理念及西部计划政策解读为主,同时抓实理论学习、红色教育、交流研讨等青马工程西部计划专项培训,突出学员综合素质特别是政治素质的锤炼提升,着力培养一批政治品格忠诚、家国情怀浓厚、理论功底扎实,能力素质突出,忠恕任事、人品服众、致力于服务西部基层的青年骨干。

       最后,志愿者们一起合唱西部计划主题曲,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每一个音符都在诉说着志愿者们对祖国的热爱,对西部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