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引路 胸怀大局 做深做实|我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团工作大会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008

3月10日上午,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学团工作大会全面总结过去的成绩与不足,系统梳理新学期学团工作重点,明确细化工作要求,并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及个人

校党委书记覃道明、副校长张红星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校院两级全体学团工作人员及十佳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22年学生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计划,表彰了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优秀辅导员、十佳班主任一批先进集体及个人副校长张红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奖先进集体代表李莎、黄颖斌,优秀辅导员代表郭伟、褚妙博,十佳班主任代表轩亮、张晖分别进行工作经验分享交流。

覃道明在讲话中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们扎根学生工作一线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他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学校实际,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越在埋头赶路时,越要精准引路要引导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真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越是做人的工作,要俯下身往深里往实里要深入了解学生、帮助学生,做学生的知情人、知心人,用心用情把学生工作做到精彩纷呈。三是越是身在一线,要胸怀大局。学团工作队伍在一线,要胸谋全局,在学校奋力率先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的新阶段,凝聚师生合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文图:党委学工部 校团委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