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2017年“清源之秋”读书节开幕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628

    1019日下午,我校“清源之秋”读书节开幕。本届读书节由共青团江汉大学委员会、离退休工作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江汉大学学生会承办。读书节以“善读、乐学、笃行、志远”为主题,旨在号召广大师生参与书香校园建设,丰富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的文化素养。

    开幕式上,副校长陈功江致辞,他鼓励大家多读书、多思考、多奋斗,并预祝“清源之秋”读书节圆满成功。校学生会副主席孙思幸向大家介绍了本届读书节的活动安排与亮点。校学生会副主席张晨馨向全体同学宣读了加强学风建设的倡议书。2017年“清源之秋”读书节正式拉开帷幕。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菊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汉文、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兴、团委副书记程烜、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琮玫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们参加了开幕式。

    在随后举行的百团大战暨社团招新活动中,共吸引了全校一百多个社团参加。在百团大战的主舞台上,不同社团的成员们用各种新颖有趣的方式,向新生热情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趣味游戏互动、精彩舞台表演吸引了众多新生向舞台聚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当天中午13时,江汉大学校园足球赛在南区足球场如期举行。副校长陈功江宣布足球赛开幕,并为本届足球赛首场比赛开球。

    青春气息溢满校园,多彩文化照亮江大。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校园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