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擎战于心,不畏前行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0-21浏览次数:659

擎战于心,不畏前行

云开雨霁,彩彻区明。化环学院的第一场足球小组赛于10月19日下午3:15在南区足球场举行,对战学院为医学院。团委书记周瑶团学联主席、部长、干事等众多人员到场观看。

寒风萧瑟,同学们观看的热情却不曾减少半分。在围观同学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中,小组赛拉开了序幕。足球腾空,双方展开激烈地拼抢,自信跟着足球的滚动涌动,激情随足球的飞翻燃烧化环学院首战便遇强敌,在与医学院的对决中双方势均力敌,拼尽全力,但仍未能进球。上半场比分僵持在0:0。中场休息时,足球队的成员们立即调整战术,以应对这场持续胶着的比赛。在下半场中,双方攻势越来越猛烈。在激烈地比拼下,化环学院的点球终于成功打破了僵局。在拿到这关键的一分后,化环学院足球队进行了更加缜密的战术排布然而,医学院的足球队也不甘示弱,下半场比赛形势更为紧张胶着“化环,加油!”洪亮的加油声响彻整个球场。战鼓声声,那是化环足球队强大的后援力量,是他们奋力拼搏的动力。最终,医学院进了一球把比分追平至1:1。此次足球赛以平局结束。

比赛结束后,比赛双方击掌交流以示友好与尊重。虽未有胜负之分,两组队员之间却产生了深厚的感情,这时比赛结果已经不再重要,值得纪念的是我们共同拥有,经历了一个明媚且难忘的下午感谢足球队成员们带来的这场热血沸腾的比赛!作为一支连续五次夺得冠军的球队,化环学院足球队必将承载着先辈的荣耀,再接再厉,共续红魔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