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建设优良学风,喜迎十九大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674

建设优良学风,喜迎十九大

2017年10月16日,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师生齐聚英才广场,举行“建设优良学风,喜迎十九大”主题升旗仪式。与会的主要人员有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彭望明、党委副书记沈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凡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还有全体化环学生。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升旗仪式于清晨7:00准时召开。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即使阴雨绵绵、寒风阵阵,国旗护卫队队员矫健的步伐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此时此刻,每位中华儿女都饱含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礼毕,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为2017级的带班学长颁发聘书,学长带班是化环学院率先实行并坚持不断改进的一项制度,旨在引导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紧接着学生代表2014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陈新轮同学发表演讲,他从自身出发,谈到作为大学生应时刻铭记“立德 致用 兼容 创新”的校训和恩师的谆谆教导,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意识最后,彭院长发表了“撸起袖子,砥砺奋进”的讲话,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学风,调整态度、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姿态喜迎党十九大的到来。

江汉大学跟党的号召、顺应时代潮流,高举伟大旗帜、以良好的教风学风迎接十九大!

化环记者团柯璇

2017年10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