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不辱初心——2017年10月30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085

科技创新  不辱初心

——2017年10月30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升旗仪式

2017年10月30日早上七点整,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在英才广场上举行了本学期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敏老师、党委副书记唐浪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桥东老师、各辅导员老师以及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晚秋的清晨带着丝丝寒意,清晨的三角湖面泛着阵阵涟漪。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在天色破晓之际已集合完毕,等待着太阳徐徐升起。七点钟温暖的日光、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充满朝气的国旗卫士,构成了江大清晨最动人的一副画。

接下来,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新生代表韩奇志同学发言。他用激情的言语讲诉了他入学以来的感受以及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希冀。而后,老生代表陈爽同学用自身参赛经历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科研,坚持科技创新。罗琦同学则分享了大学三年的心得体会。最后,机电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陈敏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建议。

乔治·凯利说:“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科学家”,愿每位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能珍惜大学时光,拥有创新意识,坚持自我,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