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重责 不辱使命——2017年10月28日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095

勇担重责  不辱使命

——2017年10月28日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升旗仪式

2017年10月30日早上9点整,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受邀出席本次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此次任务中,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圆满完成了本次运动会的出旗及升旗仪式。

迎着初冬的暖阳,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怀着满心的期待来到了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的现场。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手中执着的是国旗,是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的会旗,肩上担着的是圆满完成本次出旗及升旗任务的重任,身上承受着的是现场数以千计的观众们满怀崇敬的目光。为了将此次任务完美的完成,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进行了整整一个月的集中训练,每天单一的高强度的训练给队员们带来的不是厌倦,而是一次比一次更加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期待着能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出他们所具备的能力,给大家展示出他们的风采。他们始终相信,努力付出是一切收获的前提,只有不遗余力的去付出了,才能收获到属于他们的宝藏。

勇担重责,不辱使命,是他们始终如一的坚持;每次的升旗仪式都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是他们不曾改变的信仰。他们肩上扛着的不止是代表我们国家主权的国旗,更是每一份爱国之情的寄托,更是他们作为一个中国人最坚固的信仰。相信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能够戒骄戒躁,在以后的每一次任务中都发挥出最高水平,承担起他们作为国旗卫士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