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中华 不负中华——2017年10月30日钟家村小学及钟家村寄宿小学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189

爱我中华  不负中华

——2017年10月30日钟家村小学及钟家村寄宿小学升旗仪式

2017年10月30日早上八点十五,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受邀出席钟家村小学及其附属校区钟家村寄宿小学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钟家村小学及钟家村寄宿小学的老师及全体学生和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全体成员。

金色的十月,落叶沙沙。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队员们早早地来到了钟家村小学,为接下来的升旗仪式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对于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队员们来说,每一次的升旗任务都值得认真对待,都要尽力做到更好。因为态度决定一切,努力方得始终。

升旗仪式过程中小学生们穿着统一戴着红领巾,整齐地站在旗台前,敬着少先队礼,仰望着国旗缓缓升起。之后,小学生们又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合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婉转而又悠扬,响彻了整个操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独立则国独立。

爱我中华,不负年少。相信钟家村的学生们在学校和老师的培养下会越来越优秀,他日成为祖国发展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