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 勇于拼搏——2017年10月26日江汉大学2017级秋季运动会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190

超越自我  勇于拼搏

——2017年10月26日江汉大学2017级秋季运动会升旗仪式

2017年10月26日早上,江汉大学2017级秋季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在北区的田径场隆重举行。在运动会开幕式开始阶段,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张幸平校长、校党委书记李强等多位领导老师、2017级全体学生和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全体成员。

金秋十月,天气已经渐渐转凉。在这个明朗的早上,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队员们在参与运动会的老师同学到场之前就早早得来到了北区田径场,为运动会开幕的升旗仪式做准备工作。这次的任务对于江汉大学仪仗队的队员们来说,是一次无比重要的任务。这是一个在学校新生面前展示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风采的机会,也是一份能可靠得完成升旗仪式的责任。

开幕式上,在队伍最前面是身着海军军装、手执国旗的四位国旗仪仗队队员,紧随其后的是各个学院,研究生部以及教职工运动员方阵,他们身着统一的院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响亮有力的口号走来。运动员入场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清晨的阳光中冉冉升起。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队员们也圆满得完成了本次升旗任务。

超越自我,勇于拼搏。预祝江汉大学的体育健儿们在运动赛场上发挥良好,勇闯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