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 提升自己 凝聚团体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1-05浏览次数:677

提升自己  凝聚团体

--记化环团学联第二次团干培训

2017年11月3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学联在学院A206教室开展了第二次团干培训工作。此次培训中出席的有各部长和主席以及来自商学院和校组织部的嘉宾

晚上17:30分,团干第二次培训正式开始。主持人张心心和冯浩洋首先介绍了各位部长、主席和商学院嘉宾。紧接着第一位主讲人余袆在同学们热烈掌声中登上讲台。承担的是团学联秘书处的工作,她用实际操作告诉了同学们“表”面功夫的重要性,教会了大家Excel的操作。同时邀请了一位在座的同学上台实际操作,展示所学习到的内容。余袆部长向同学们讲述了提升自我能力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无论在何时、何地都需要努力的完善自我,超越过去。的讲诉完毕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将余袆部长送回座位并迎来第二位主讲人沈浩。沈浩主席用生动的语言带动了在场的气氛。他向大家描述了化环学子在足球和篮球比赛上的精彩时刻,将所有人都带入到比赛现场,让所有人都感受到团体的凝聚力,让所有人都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他还从“红魔化环”一词展开,给同学们绘声绘色的讲述了如何建设个优秀而强大团体。最后,刘旭主席为本次培训会作总结,了前两位主讲人的内容,并由其扩展开来,强调了个人能力和团体凝聚力的重要性,他有力的拳头仿佛捏在每个人的心上,在每一个人心里埋下了一颗积极向上的种子,激励大家前行。

18:30分,培训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了,但部长和主席的讲话让大家久久回味,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化环学子们会做得更好,会一步步走向自己的梦想。

化环记者团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