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环学院】启航诚信学术之路,树立良好学风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609

启航诚信学术之路,树立良好学风

—化环学院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为了引导学生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710月31日化环学院举办了“启航诚信学术之路,树立良好学风”主题班会。高材171班班主任周珍老师出席本次班会。

其中高材171班班长陈潇然担任本班班会的主持人。在学生们的热烈掌声中高材171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正式开始!班长陈潇然首先强调学风是一个班级风气的重要元素,并阐述了本班在学风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接着,他组织了竞赛活动,竞赛的内容为学生手册中关于考纪、出勤等相关方面的问题,多票胜出的小组还可以获得糖果。最后,周老师详细地解释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结合本专业介绍了诚信科研的相关规范,更鼓励了学生们应该自己制定计划,有目标的展开每天的学习。与此同时,化学171班班长吕绍烨结化学班在学风建设方面的有关班规做了详细的解释,带班学姐根据自己的助研经验,也为化学171班级重点强调了诚信在学术科研中的重要性。

学风建设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任务,相信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良好学风的重要性,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诚信的品格,认真的态度,树立良好的学风。

化环记者团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