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前往咸宁通城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熊巧春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537

为了进一步开拓学生就业岗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胡承林、党委副书记杨绪军带队于2023419日走访湖北楚风瑶韵陶瓷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湖北楚风瑶韵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豪林对我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今后的企业发展规划,带领我院一行人员实地参观考察公司陶瓷制作工厂,细致讲解了完整的陶瓷制作流程。

交流会上,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胡承林就江汉大学的情况及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学生特点和就业需求等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围绕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学生实践基地、校企深度融合、培养企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达成了共识。

此次访企拓岗、深入交流,是双方走向深度合作的一个重要标志,为推进学生实习实践、拓宽就业渠道打下了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拓展企业联动,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学生就业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