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平庸 为梦前行--2017年11月13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068

不甘平庸 为梦前行

--2017年11月13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升旗仪式

2017年11月13日早上,数计学院在英才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韩海、各级辅导员以及数计学院全体学生。

十一月的时节,天气正慢慢转凉,日出也迟了许久。在天还没量的时候,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就顶着清晨的寒气,列队来到了图书馆等候升旗任务的开始。每一个人都在努力得调整自己的状态,去精神饱满得完成本次的任务。渐渐的远方的天空明朗了起来,整个英才广场也明亮了起来,随着一声饱满有力地口令,国旗仪仗队队员们精神饱满开始了本次的升旗仪式。他们就正如早上刚升起的太阳,是未来的希望,是国旗仪仗队的希望。正是他们的坚守,才能让国旗在每周一的日出之际冉冉升起。

数计学院2014级的刘展同学在接下来分享了他在大学的一些学习生活经验。心存敬畏、知行合一,是他对学业的认真和自我要求三年坚守、初心依旧是他对自己工作的最朴实、最真切的奉献不甘平庸、渴望成长是他对人生的更高的追求。是一个好学生,更是一个好的学生干部。17级的罗帆同学也分享了他对大学的向往和对今后的自我要求。最后数计学院的老师倡议大家勤学笃行坚守初心,践行江大学子的责任,牢记作为一个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并为之努力奋斗。完成无数个小的目标,就成就大大的梦想争做国家和民族合格的接班人。

相信数计学院的同学们能抓住青春的大好时光,将时间都用在磨炼自己的地方,志存高远为学校和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未来属于年青一代

国旗仪仗队队员 杨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