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7年11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升旗仪式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183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7年11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升旗仪式

2017年11月20日早上7点整,生命科学学院在英才广场举行了本学期的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禅友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学迅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肖兆、谭英、王维、陈敬东老师以及生命与科学学院全体学生。

初冬时节,秋日的暖阳还未散去,冬日的凛冽寒风却已刮起。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顶着冬日的寒意早早的集合完毕,为接下来的升旗仪式做最后的准备工作。不论是寒冬还是炎夏,每一次的升旗仪式都值得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竭尽全力的去面对,国旗每一次缓缓升起的背后,都是他们无数个日夜的辛勤练习。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始终秉承着“热情、忠诚、严格、奉献”的队训高标准要求自我,以“文明其体魄,野蛮其精神”为目标而不断提升自我。

接下来,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禅友老师和学生代表陈敬东做国旗下演讲。陈禅友老师将十九大重要重大精神与现代青年人联系起来,呼吁生命科学学院的每一位同学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相连,努力建设新时代。同时对即将接受本科教学评估的全体同学们提出几点新要求,以主人翁的姿态来迎接评估。陈敬东同学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同学承诺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争优秀青年,以积极严谨的态度配合学校迎评工作,展现江大学子风采。

少年强则国强。相信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可以积极响应呼吁,严谨配合迎评,为国之强大而奋发,为校之繁荣而尽责!

国旗仪仗队队员 许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