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提升自我——2017年11月15日邵永灵教授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发布者:王配才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141

真抓实干 提升自我

——2017年11月15日邵永灵教授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2017年11月15日下午,火箭军研究所邵永灵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向江汉大学各学院,学生组织进行了关于十九大的报告分析,江汉大学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也应邀参加。同学们都早早的到达了现场,准备好笔记本,等待着邵教授的到来。

邵教授伴随着大家的掌声,着军装出席。接下来邵教授做了精彩的十九大报告。报告中邵教授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分析:过去五年强军兴军新局面;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构建中国特色现代作战体系;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时刻表”。邵教授分别从过去、现在、未来三个大方向介绍了我国军队所面临的问题。在新的世界格局下,我国也制订了新的军事战略方针,即塑造形态、管控危机、遏制战争、打赢战争。人民军队也必须具有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当前,我国的强军目标是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军队,争取早日将人民军队全面建设成世界一流军队。

邵教授的报告从实际出发,对我国军队的现状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分析,向我们展示了人民军队的强大与我国国防实力的强大,我们为国家的富强而自豪。会议结束后,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接受了电视台采访提问,队员们阐述了聆听报告的感想,无不流露出对邵教授的钦佩和对祖国强大的自豪。

国家富强则人民安康,我国能有这么强大的国防力量是全体中国人的骄傲!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么良好的环境下努力学习,为国家的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国旗仪仗队队员 刘庆森